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

111.1.24-人間福報-我的新年願望 (郭紘睿四丙)

 

我的新年願望 / 郭紘睿 / 嘉義縣新港國小四年丁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到年底,家家戶戶總會除舊布新,將自家裡裡外外打掃乾淨,貼上新門聯,還會增添新衣服和新鞋子,讓新年有新氣象。而我也想趁這個機會,檢討過去一年的態度,試著修正與改進,讓自己「煥然一新」,迎接新的一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想在新的一年裡,認真學好英語。之前看到英語,心裡總覺得我不認識他,他也不認識我,我倆就像是陌生人。不過,最近我開始發現,他其實也有可愛的地方。為了期末的英語聯歡會,班上同學一遍遍地練唱英語歌,而我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中,發現英語的「友善」。我時常和他一起唱歌、說話,即使唱錯了,他也不會怪我,甚至會指導我如何正確發音。自從更進一步認識他後,我不再怕他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,英語和國語一樣,都需要時間相處,也需要大聲、勇敢的說出來。希望以後每一天,我都能和英語說說話,增加練習機會。相信在新的一年,我一定可以和英語當好朋友,愉快的學習英語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文章榮獲111.1.24 人間福報刊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