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

111.1.10-國語日報-立志當文藝少女(張紫琳五甲)

 立志當文藝少女 / 五年甲班張紫琳

從幼兒園第一次接觸到小提琴和畫畫,我對藝術就有了美好的印象。在老師一點一滴的教導和訓練下,逐漸開啟我的文藝之路。

    這一路上,我為這些興趣付出不少心血,它們為我的生活注入許多能量,雖然比別人少了玩樂時間,但當拉完一首曲子或畫完一張圖畫,那種成就感和喜悅是無與倫比的。

    我希望能加強練習,多累積經驗,多聽聽老師的建議,多觀摩別人的作品,讓自己每天都有進步。二O二二年,我要預約我的文藝年,立志當個文藝少女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榮獲111.1.10-國語日報刊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