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

心靈小郵差-我今年的目標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年甲班  陳韋勳
(本文榮獲107.03.22人間福報刊登)

    從小,我就覺得足球無聊又不好玩,而且也很難學。
    剛升二年級的時候,老師鼓勵我參加足球社團,原本我心理很抗拒,但是在練習的過程中,卻覺得踢足球越來越有趣,漸漸的,越來越期待社團練習的時間。
    終於等待開學了,我希望今年我的球技繼續進步,精益求精,做一位超級足球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